第一次欣賞河津櫻~品嘗金目雕釜飯與草莓吃到飽


多虧了コロナウイルス,跟老公走到哪講中文被看到哪XD
但還是要欣賞美麗的大自然
這一次照樣是無腦參加巴是旅行團到遙遠的河津站賞櫻花
行程也是簡單暴力
團客餐廳吃+買
草莓吃到飽
看櫻花後回家



在巴士上就能感覺到一股不友善的感覺
日本人每個人都在瞪著你
只因為你講中文

在我前面與後面的日本人趁著下休息站的時候趕快換位子
希望老公的小小心靈不要受創
至於我,我早就習慣了(?
午餐是金目雕釜飯(かまめし)、金目鯛烏龍麵跟小菜等等。
かまめし很少吃,所以覺得很新鮮。第一碗飯鮮品嘗原味,之後再依照喜好加湯汁茶泡飯方式吃。


吃完超飽想說能夠喘一下的時候
接著要去草莓吃到飽XDDD



很狂的草莓,每一顆都是草莓大福上面的草莓等級。
嘴要張的那麼大才能吃



最後終於飽到一個受不了的境界,我也沒看我們吃多久。反正很難撐完30分鐘XDD
真的是圓一個夢想體驗看看囉!

接著走國道往下,沿途開始滿山遍野的河津櫻綻放。
很快就會到河岸邊的旅客服務中心。這邊也有賣各種新鮮蔬菜、櫻花周邊商品等等。
指標清楚往河邊走,就能看到一整排的櫻花隧道囉。
雖然地方不大但是整體規劃很好走,有些攤販可以買東西吃小吃,也有足湯可以殺時間。
今天雨下的非常大,所以外面的攤販很多都沒營業。



櫻花與油菜花的共舞
摁摁跟宣傳上面的照片一樣XDD



這個彎彎的河津櫻就是一直想看的!!!


為了要構成櫻花隧道,很多民宅區域內也有配合種植河津櫻。
真的需要地方的大家一起努力耶~~
現場也可以買河津櫻苗木,1000~4000的價位都有。聽路人說也不是每年開花的。

就是這張!!!超美麗的~~

接著就去欣賞河津櫻原木,聽說是所有河津櫻的祖宗



大概是我看過第二大的櫻花樹
整個日式庭院三分之二都是樹
這邊再往後是人家的住家不能進去拍唷~


往後退過一條街拍照,更顯巨大壯麗。

不知道為啥就很喜歡這些垂垂的櫻花。

總之這趟旅程很準時也很扼要。非常符合我的期待。
撇除異樣眼光,其實能在巴士上向後躺還蠻舒服的~
接下來肺炎應該會越來越嚴重 
還不知道能不能再次出遊,每次都把握珍惜著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