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茶町~高師傅手做夢幻茶菓甜點組開箱文

這次回台北除了當病人,還有很多貴人要招待我們XD
因為太好吃了除了在SNS上面推廣自己部落格也想紀錄一下


高師父是木柵人,在木柵有開店,我們今天在民生形象店用餐
https://zh-tw.facebook.com/TeaDessertHouse/posts/1976061679072007/
https://www.tdh.com.tw/ecommerce/  貓茶町網站



真的很好評,大概三四點入店面已經都被買得差不多了。架上剩下不多,用餐的時候也不斷有客人入店購買甜點。

這次的用餐機會是因為我們新婚訂餅跟高師傅定的,所以回台他招待我們享用貓茶町的夢幻茶菓套餐,套餐618元兩人份須提早三天預約,但是內容超級物超所值。

 店員幫我們上餐,精緻的盤內擺放著多種活用木柵鐵觀音茶的點心。

茶香生巧克力、鐵旺酥(鳳梨酥)、牛軋糖、馬卡龍、麻糬、乳酪蛋糕、餅乾、奶油酥餅等等


雖然都是鐵觀音茶類產品,但吃起來不會苦澀,甜度適中。

感覺比較甜的時候還有鐵觀音茶、紅茶可以喝。

無糖茶搭配甜點真的太讚了。比起咖啡味道重搶味,我覺得茶更能凸顯甜點的美味。


吃完了還有冰淇淋!超驚喜~~~
根本吃不下晚餐了啦.....
包種茶香很清爽,紅茶很濃郁有近似咖啡的感覺XD
最後買了伴手禮帶回家跟家人分享,結束完美的體驗囉!

覺得這份雙人套餐還不錯的,可以跟民生店預約一下夢幻茶菓套餐給你的另一半少女心爆發驚喜一下!
https://www.tdh.com.tw/ecommerc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