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七愛七桃] 第三度用FunNow吃喝玩樂經驗,美容餐酒篇


再次很高興地分享這好用的APP給大家,非常感謝有這個APP,出差來台北可以好好的享受我的台北假期,當然一定要用FUNNOW來找城市中哪裡有好吃好玩的囉。

打開APP、選擇種類、依據距離挑選你要的店家即可。



Fressia spa微夏

美容的部分因為我一直很喜歡SPA的氣氛,但是又比較做臉部大於身體,所以選了這家離火車站、近中山站很便利的微夏Freesia spa。氣氛溫馨且容易抵達,不過因為雨天的關係,前面一個客人遲到影響到我的行程,因此我的預約13:30並沒有如期達到,將近兩點我才能進去開始我的療程,當然有耽擱到我之後的行程....冏

雖然非店家故意還是很遺憾,當然帥哥老闆有表示幫我加時10分鐘,算是有彌補到一點。

截至目前為止我都沒有遇到過聽到用FUNNOW就臉臭的店家,很棒 (Y)。

美容師態度也非常的好、非常溫柔,中間清完粉刺一度睡著,不會像有些很傲慢的老師會直接批評你的臉多髒、就是太懶得保養等等XD就連推銷也是很溫柔的推銷,不會強迫唷。

不過我還是建議想要體驗更充實手技的可以多比較看看,我個人覺得1500保養臉還可以再比價...持續尋找中。

店家招待的薑茶,喝了三杯

非常溫馨的店家氣氛,從家具也可以看出店家品味很好

室內溫暖又乾燥有療癒我

美容師努力的結果 非常顯著

大黑居酒食堂

找了上班族搭檔朋友下班後來居酒屋小聚、靠北同事超紓壓的啦!~
(雖然一個是居家操盤手根本要從上班族行列踢掉XD)


雖然早就知道居酒屋的價位不過結帳看到三個人吃到24XX還是懵了一下。

這家會收服務費多了225~~雖然我覺得沒有特特特特別服務到阿XD

果然是尊爵不凡東區


在FUNNOW使用的專案是420元可用500,我購買了兩份想說夠用(看得出我很少吃居酒屋

還用了fun幣折抵100又用餐酒折扣折了另外100 等於840-100-100=640就買到1000的額度了


內部裝潢還不錯,濃厚日本風情,也有wifi

舒服木造桌椅

貼滿酒標
餐點的部分都比較中高價位,不過牙一咬點下去,下次我要去新北板橋之類的(拭淚

生魚片中 擺盤算精美 380上下

其他網友介紹的串燒,不錯蠻juicy 一串50-60不等

型男單身朋友們 好男人為啥都單身ㄋ?

唐揚雞180左右

明太子飯糰 80 底下是鍋巴飯 我個人不是很愛但朋友大讚
就這樣吃吃喝喝很舒暢,直到看到帳單為止

一個人七百多已經超過小資的容忍限度惹(朋友還人很好的安慰我價格算OK

結帳時看到有折抵200真的超感謝FUNNOW團隊的!!!

 好啦我太少吃居酒屋饒了我吧~~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覺得灣七寫的不錯有用就幫我分享或按一下+1支持我吧!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