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七愛七桃] 最好吃的平民食堂-兩津烤魚與六十石山、赤柯山金針花花海~


又是一個很久沒更新的節奏
這篇獻給我花蓮的朋友同事
灣七每次都搭著同事的車來去各地玩~
真的很感謝我的同事們處處關照
在花蓮的生活都"出外靠朋友"XD


兩津烤魚這家在網路上頗有名氣
隨便google都查得到這家
基本上隱藏在乎花蓮吉安的高級住宅區中
老闆給人很溫暖的感受~當然料理也很棒
這天我們一行人六個吃了1800
一個人才三百還包含飯後點心
推到不能再推囉!









趁著同事在採買布的空檔
我也跑來隔壁的冰淇淋店享用
原來這是一家很受歡迎的冰店




                                                 然後這是2017年赤柯山金針花況~
                                                  去過了六十石山~
                                                  很多人會說到底要看哪邊?六十石山還是赤柯山花況好?
                                                  我認為都很好看!各有不同景緻
                                                   赤柯山是範圍小而緊密,讓你眼睛所見都是黃澄澄的花海
                                                    騎到一半還可以往下眺望玉里市區
                                                   六十石山則是廣大山光景色中夾著數片黃花
                                                   對我來說都很棒啦!怎麼拍照怎麼好看


真的很感謝你們XD來玉里認識妳們真是太好了!
這篇文章獻給你們~~~
我要更加練習及時表達感謝跟愛~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