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七愛推廣] 什麼?為什麼月亮杯都出了還有這麼多女生不知道棉條?

灣七這次沒收廣告費的要來介紹我真心誠意要推廣的棉條

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可以用這種方便的小東西

讓你經期中游泳、泛舟、泡溫泉(個人湯)、划獨木舟甚麼水上活動都能參加




  • 我沒有用過,很可怕
千萬不要覺得可怕,女孩第一次請大膽嘗試,給他個機會吧!
也給自己一個脫離臭臭衛生棉、濕濕燜燜一次機會,好嗎?
這種東西只是晚多少年用到都相見恨晚阿!!!!
用法等等介紹。

  • 我不知道好不好用,不想買太多。

到衛生棉條的網站上通常會有體驗一元券可以領取
我這次用的是這一牌子的
日本包裝附中文說明書夠貼心了吧!
而且一塊錢可以買到五個試用,不怕手殘失敗!

通常大賣場如摳斯摳都有特價
小包裝買也還好,又沒有每天月經來XD

  • 要把棉條塞到陰道裡我還是很難想像,真的不會用 而且我怕掉在裡面



棉條本人長相如圖,前面塑膠部分都是輔助你把棉條推~~放~入陰道而已

根據我純熟的面對面督導女生塞棉條經驗(經驗人數*1)
用到後來熟練後可以買沒有塑膠部分的指入式棉條
使用時請右手拇指食指握住花朵圖案部分
塑膠管前段放到陰道口內
然後中指將後段塑膠管往前推~~~~
不要看到血噴出來緊張,緊張只會浪費一個棉條而已(那次浪費了大概五個)
通常姿勢對,深度對一次推入並不會有異物感
產生異物感表示推太少,棉條還漏了一大截在外頭,當然會有異物感阿!
by the way初學者請一隻腳站在馬桶上一隻腳在地上
腳開開方便使用(醜XD

  • 我怕棉條會漏,怎辦?
棉條也不是神,雖然可以很強力吸收,但量大時請依樣固定時間更換
拉著那條粗粗的繩子即可拔出
通常量大我會2到3小時換一個一般型
如果你真的很有恐慌症覺得棉條會漏,請自己在加衛生棉。
我睡覺時怕會弄髒床墊有時也會這樣做 雙重防護
我看你還敢怎漏(怒
阿也請不要太節省一個用整天
他畢竟還是女性用品
該更換時請更換好嗎?
若陰道太乾又長時間用可能導致不良作用(詳見說明書)
不過大家正常的使用,我想棉條會是你們的好幫手的唷!
女孩子不應該因為月事而造成了任何活動的界線與藉口,所以即便是月經來我也想快樂自在地在外面騎車、爬山、游泳,不受限制,只要我不經痛我就願意趴趴造XD
歡迎加入擺脫尿布的行列啦!



覺得灣七寫得還不錯就給我個+1或幫分享
我看到會hen開心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