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七愛購物] 超實用!微型投影機開箱心得 上課簡報、追劇、放電影居家必備好物!

因為灣七上班需要不斷的放投影片內容或影片給人看
但是我們科室又沒預算購買...
導致每次要進行活動之前都要先
「欸欸不好意思,請問你們下午要用嗎?喔要開會喔 ,好謝謝喔!」
大概一個月後我終於受不了了!!!!




本次購買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44973721612
早就想入手微型投影機很久了 一直在想要不要購買那種小台一千出頭的
在網路上不斷的看 感覺還是三千附近的價位比較安心 用比較久(自以為
好不容易看到小鋼家的,有我需要的套餐(投影機+HDMI線+喇叭)
根本就是最佳放映組合
下單之後很快貨就來
而且賣家忘了寄出喇叭還很主動簡訊給我直接郵局掛號補寄!一百個讚讚

這邊開箱給大家順便回答大家的問題
1.流明會不會不夠阿?可以放在室內看清楚嗎?
的確,微型投影機之所以叫微型就是因為他的流明不高
燈泡不強 所以他的費用可以壓低咩
一分錢一分貨  這種跟幾萬塊的亮瞎狗眼投影機不能類比OKAY?
最佳環境:最好是少數人、一個會議室內或小教室內、遮光窗簾全部拉起來的狀況
會得到他最好的表現
在word或ppt的字觀看上,可能會比較吃力一點(需要放大)
所以說拿來當看影片最棒了


室內開燈投影狀況

開燈投影狀況

關燈投影 可調焦拒到清楚狀態


2.壞了可以更換嗎?
欸...我購買的店家事有保固啦 你可以選擇有保固評價優良的店。如果燈泡壞了應該是可以更換
3.可以接手機使用嗎?
只要有使用「同屏器」就可以讓手機、電腦接上投影機
前提是你的手機、電腦沒有要連網路使用
因為同屏器的運作是創造一個假wifi讓手機電腦連
連上後就能同步的播放
所以最好是先把資料抓下來再使用同屏器喔!
PS阿最好手機桌面也要保持乾淨喔XDDD不要有什麼怪怪的APP
下面那枝長長的就是同屏器 需要連著投影機使用


真的要說這台投影機解決我工作上很多麻煩!!!!能用手機投影之後我只要先在電腦上把PPT跟影片處理好轉到手機中 就可以直接播放
我再也不用背著超大的筆電跟去借超大台投影機到病房
非常感謝店家!!真心推薦給需要常使用影片素材的伙伴。

如果你覺得灣七寫的還不錯就給我個+1或按讚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