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七愛賺錢]頭一次尾牙暨工作四個月心得


今天是我第一次吃尾牙

也是在這工作的最後一次

涉水溫四個月在精神科

收到的教誨很多

但始終沒辦法調整自己的心態

「明明是對自己好的,但我就是覺得不爽」

老是覺得委屈,先不論這個委屈是否沒錯,一直湧現的委屈感本身就讓我很難受

在上班中屢次哭出來,面對老闆的質問面僵,面對我跟老闆實質的實力差距,常常覺得無力又可笑,想逃走。

這次轉換工作應該是我做出最逃避的行為了吧!

終於拿到勞保轉出單,離開的意味也越來越濃,在這工作的日子要倒數,不過在我心中留下一個繼續的種子。


我到底跟當年重考的我又有什麼不同呢?

多了重量,還有成熟一點點嗎?
下一站流放自己到更遠的地方,拉開距離
用這樣的方式讓自己看清楚什麼是真正在意珍惜的人事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