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七推好物]INSTANT MUSIC我最愛用的免費聽音樂應用程式出APP版了!

對現在流行音樂不熟又想聽怎辦?用google瀏覽器裝個好用的應用程式就可以了!

這個APP幫助我平常沒在聽音樂的對流行音樂快速上手

雖然沒有台灣的歌曲

但英美日韓都有-十分的方便

我自己是超愛的~

突然聽到一首歌好聽也可以直接連結到YOUTUBE上去看MV

無聊測一下多益竟然有890分

我不是整個大學都沒讀英文嗎XDDD

好啦閱讀還是很弱但是聽力稍微成長一點

能考到一張金色證書爽一下也不錯LOL




下載連結:
下載傳送門
然後我也會爬BC&lowy的部落格看看影片學學片語跟小知識

很抒壓喔~ <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