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版文

想要培養的習慣太多了,現在開始來得及嗎?
我想要多分享自己的生活
以前小朋友的時候就開始喜歡寫網址了
不過經過了無名時代
覺得應該要跳脫更多的情緒與純心情的發洩


在那之後又過了一段時間
身邊的人換了
專注的事情也不同了
更重要的事,
自己獨立生活,不仰賴父母家庭!
我想瞭解我拿掉了家庭的先天優勢(台北市天龍人、每天張羅生活三餐大小事、學費)
我還剩下什麼?
別人看來我很衝動
大四就搬出來根本沒正當工作
要靠什麼養自己?

我兼家教,當大學老師助理
多份工作努力支持,開源節流

體會到賺錢真的很辛苦
父母真的很辛苦

很多事情靠自己跌跌撞撞的摸索才知道要怎麼處理
但因為個性原因還是不考慮回去跟他們一起居住XD
希望作為一個成人,一個女兒,一個女友可以更好。


留言

張貼留言